Inside AdSense-中文: 我与 AdSense 的故事 -网络商人

Inside AdSense-中文: 我与 AdSense 的故事 -网络商人

这些文章我感觉象托!

自由,平等,实在,AdSense。尽管作弊的丑闻无处不在;尽管铺天盖地的广告令人生畏;尽管无数站长追逐的就是金钱;但是,AdSense 确实也是网络创业者们,实实在在的,可以踩着进入互联网产业大门的基石。不过,大多数人是战战兢兢。在怕什么?怕流量,怕单价,怕不知什么时候就被绞死。但,怕的实质是什么?信念的薄…

建文帝 & 张三丰

昨天全纪实《文化中国》说建文帝最后是下落不明,至今尚无结论。郑和下西洋也未必是去找建文帝,里贝里也有可能是冒充的。

但是那位中国人民大学的教授说,朱棣派出密使找张邋遢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张三丰,也有传说建文帝后来去了湖南,后来又娶妻,后来去了武当隐居。同时也有人考证说,当时建文帝时期的大臣们也有很多在湖南。会不会真的是建文帝投靠张三丰,朱棣派出密使通过找张三丰寻找建文帝下落。

但是,看金庸的《倚天屠龙记》,元末明初时张三丰就已经很老了,还能撑到永乐年吗?靠不懂历史就被他们忽悠。

《文化中国》还是不错的,《往事》也挺棒,《鸿雁》很好听。

《柔道龙虎榜》

作为一部向黑泽明致敬的影片《柔道龙虎榜》,2004年就有了,我居然昨晚才看,太奇怪了,这几年一直也不知道在忙什么。

影片里的歌曲应该是《姿三四郎》的,《姿三四郎》是很小的时候看过,不过基本没有什么映像了。

“托雷”张兆辉在里面演的不错,这家伙在TVB红不了,在杜琪峰的电影里演配角倒是不错。

杜琪峰出身TVB,83版《射雕英雄传》杜琪峰是其编导。所以很多TVB的人在杜琪峰的电影里出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