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一下快递公司吧!申通,垃圾中的战斗机!

这几年的工作与快递公司打交道最多,感觉申通最垃圾!

最早用宅急送,越急越不能让它送,但是好赖有个全国统一客服电话,出事了还能及时找到人。当地的分公司跟我关系不错,有些问题我直接去电话就可以解决,中国人比较讲究这个,牛逼啊!

EMS,国营的底子还是过得硬的,速度慢点,毕竟岁数大了,但是岁数大也有好处啊,沉稳啊!不出事!虽然各地的投递员有些邮局送信的习惯(扔收发室),但还是安全的。三年了,EMS寄出无数不丢件。最大好处是投递不成功免费回寄。最最大的好处是,别人能到的地方EMS能到,别人不能到的地方它也能到,牛逼!

顺丰,不掉链子,最牛逼!

联邦快递名不符实,徒有虚名!接单要3点之前,结果不来人!有次寄次晨达,下午2点就下单,期间打了好几个电话催,一直不来人也不来电话联系,最后晚上7~8点来人了,说寄次晨达来不及了,太迟了,要求先收件,明天再发次晨达,我靠那不就是隔日达吗!后来写投诉信也没人理会,再后来又有很多客户经理来拉业务,我都回绝了,等什么时候业务玩熟练了再来找我!

圆通,中通,韵达,天天,一般化。很少用,一般都是人家寄给我,我不用它们寄东西。

申通,最不靠谱,我在申通的损失上千了。太垃圾了!查个单子要打很多电话,到处转,最后还是没有结果。寄个快件,要打很多电话,然后姗姗来迟,有时直接就不来了。后来凡是有客户要求发申通的,我们的客服都要教育他一番,教育无果的,情愿不做生意也不发申通。申通,垃圾中的战斗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