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曼谷杀手》是彭氏兄弟《无声火》好莱坞翻拍片,还是彭氏兄弟兄弟执导,自己炒自己的冷饭。凯奇和杨采妮主演。凯奇的发型酷似大清王朝的遗老遗少,雷死人不偿命。杨采妮老了。烂片一部。

《正义杀戮》是艾尔·帕西诺(Al Pacino)和罗伯特·德尼罗(Robert De Niro)《盗火线》后的再一次合作,这次不是对手而是搭档,但是最后还是成了对手,德尼罗最后干掉了帕西诺。我和我老婆看时一直以为德尼罗是那个正义杀手,最后才知是帕西诺。个人比较喜欢这种解决法律无法制裁的恶人的方式。以暴制暴,弘扬正义!好像目前的社会现象,小偷小摸天天见,飞车抢夺天天有,就是因为公安机关不重视不严惩。公安机关处理这些外地人的犯罪一般都不上心,因为没有油水可捞,最爱处理那些本地人的打架纠纷之类的事情。

One Comment

  • https://me.yahoo.com/a/tT7jRElqhYnzXF3wX_a2tVdf5kLlQDSf#aacf4

    《正义杀戮》的剧情太差了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