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官方网站称为迄今为止最快、最安全、并且是最智能的 Firefox 3.5 版本今日发布,用户可以下载,或者选择直接更新。

简体中文下载地址

官方中文介绍

更新方法:点击帮助,然后检查更新就可以升级到3.5版本了。

3.5版最重要的更新是TraceMonkey Javascript engine,号称比3.0版快两倍,比2.0版块10倍。不过最近的独立测试表明,在Javascript解析速度方面,谷歌的Chrome和苹果的Safari继续领先,但Firebox要比IE强很多。3.5版其它的更新还有内存用量减少,加强了anti-malware和anti-phishing功能等。

我试用后,感觉速度是快了不少,内存占用也少了很多,上 猫扑 MOP 也不会崩溃了。遇到的问题主要是有些add-ons不支持3.5新版,但这并不妨碍使用。

Firefox最大的优势就是它大量的add-ons,目前有6000多个。

2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