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BSD 的网站上没有变化,还是 freebsd8.0-RC3 。

在 ftp://ftp.freebsd.org/ 上已经有了 freebsd8.0 releases 版本下载,地址: ftp://ftp.freebsd.org/pub/FreeBSD/releases/i386/ISO-IMAGES/8.0/ ,发布时间是 2009-11-22 。 ftp://ftp.freebsd.org/ 上比较慢一点,今天中午的时候,看到 8.0-RELEASE-i386-memstick.img 文件还在上传中,现在正在下载,我估计该文件是用于 USB-HDD 安装的,没光驱的用户有福了。

马上用 memstick.img 文件试装一下。其实 freebsd 每一个发行版本都是十分稳定的,用于服务器的没有必要着急升级,只是我们想摆脱 WIN 平台,想用 FreeBSD 的桌面,不然没有必要升级。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