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Tor
# cd /usr/ports/security/tor && make install clean

Tor配置文件
# cp /usr/local/etc/tor/tor-tsocks.conf.sample /usr/local/etc/tor/tor-tsocks.conf
# cp /usr/local/etc/tor/torrc.conf.sample /usr/local/etc/tor/torrc

设置开机自启动Tor
# echo ‘tor_enable=”YES”‘ >> /etc/rc.conf

手动启动Tor
# /usr/local/etc/rc.d/tor start

安装FireFox的FoxyProxy插件,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CN/firefox/addon/2464。FoxyProxy插件的设置这里就不说了,网上很多自己去Google下,设置还是比较傻瓜的。记住配置Tor向导时,privoxy选不使用,其他都默认,端口是9050。

最近GFW的功力大长,不配置Tor网桥恐怕难以奔向自由。不过不怕,下面来看怎样配置Tor网桥:
发送邮件给:bridges@torproject.org,主题为”get bridges”,内容随便。
收到回复邮件后,将回复邮件中的bridge列表附加至torrc配置文件末尾:
# ee /usr/local/etc/tor/torrc

UseBridges 1(0为关闭)
bridge 213.47.159.85:11001
bridge 91.35.132.68:9001
bridge 217.11.52.30:443

重新启动Tor
# /usr/local/etc/rc.d/tor restart
查看Tor
# sockstat -4 | grep 9050

5 Comments

  • 很强大,谢了

  • sh-sh

    我的tor查看是已经启动了,网桥也加上了
    keizau# sockstat -4 | grep 9050
    _tor tor 67488 5 tcp4 127.0.0.1:9050 *:*
    keizau#

    UseBridges 1
    bridge 85.230.201.251:9001
    bridge 130.212.45.36:44444
    bridge 85.127.134.39:443

    firefox我用的是autoproxy配合,但还是出不去。
    如果autoproxy换为http代理,打开网页可以看到tor提示出错,证明已经转到tor上了,现在感觉就是网桥不起作用。

    是不是我用的网桥有问题?还是其它原因?

  • sh-sh

    我重复发了邮件获得网桥,但和原来的是一样的。

  • 王炜

    试下FireFox的FoxyProxy插件呢?!

  • 今晚又重新试了下。重新发了个邮件获取网桥,这次的有两个和以前一样,但有一个新的,是俄罗斯的IP,终于可以了。就是网桥的问题导致不能使用。
    另个人比较喜欢autoproxy,因为它带个gfwlist,不用自己慢慢输网址。呵呵。
    谢博主回复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