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昨晚开始 IE 浏览器中的 Google Adsense 出现 JS 错误提示,Google Adsense 无法在 IE 下正常显示,从 IE5 、IE6 、 IE7 皆是如此,Internet Explorer 的全部崩溃,Firefox 等正常。

根据 Google Adsense 官方网站提示是”在 10-1-9,我们的工程师会在 PST 大约 上午10:00 到 下午2:00 对网站进行维护。“,很明显时间还没有到。

我本以为是我网站的问题,但是找了几个其他的网站看也是如此。目前在 Google 没有解释,但是目前网站投放 Google Adsense 广告的很少了,05、06年那时候打开什么网站都是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,现在很少了,阿里妈妈和百度的很多。

继续关注中……

One Comment

  • 王炜

    诡异的情况出现,WinXP 下的 IE5 、IE6 、 IE7 都可以正常浏览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,但是 Win2000 、 Win2003 下的 IE5 、IE6 、 IE7 都不可以,奇怪了!

    IE 的版本可能跟系统有关系,真够烂的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