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这个时候还是7.0-RELEASE,几年5月2日就7.2-RELEASE,更新速度够可以的。

7.2-RELEASE修正了下列安全公告所指明的问题:

  1. lukemftpd 中的跨站请求伪造问题。
  2. OpenSSL 对格式不正确的签名检查存在问题。
  3. ntpd 密码学签名绕过问题。
  4. BIND DNSSEC 对格式不对的签名检查存在问题。
  5. telnetd 任意代码执行问题。
  6. 本地特权提升问题。
  7. db 中的信息泄露问题。
  8. OpenSSL 远程可触发的崩溃问题。

7.2-RELEASE对内核的改动:

  1. 内核调试器 ddb 新增了 show mount 子命令。
  2. FreeBSD DTrace 子系统新增了对于进程执行的探测点 (probe) 支持。
  3. [amd64] FreeBSD 内核虚拟地址空间增加到了 6GB。
  4. 对 jail(8) 子系统进行了更新。
  5. kld 支持从内核模块为 FreeBSD 系统调用翻译层安装 32-位 系统调用了。
  6. ktr 新增了 KTR_CALLOUT class 的 KTR 跟踪点, 用以描述 callout 回调完成执行。
  7. 用以对已经分配的 System V 共享内存进行记账的变量由 int 改为了 size_t。
  8. sysctl 叶节点新增了一个表示其为 MPSAFE 的标志。
  9. FreeBSD 32-位 系统调用翻译层新增了为 VFS_AIO 安装 32-位系统调用的支持。
  10. [amd64, i386] FreeBSD 虚拟内存子系统新增了针对应用程序的透明 superpages 支持; 应用程序的内存页会根据使用情况动态地升级为 superpage, 或反之降级为普通内存页, 而无须对程序代码进行任何修改。

详见:http://www.freebsd.org/zh_CN/releases/7.2R/relnotes-detailed.html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