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要转移域名到国外呢?原因很简单,因为电信疯了,终于全部都疯掉了!我不想疯,而且我感觉国内的域名提供商很垃圾,就拿我的域名转出前的提供商厦门百优科技来说吧,修改DNS、修改注册信息居然还要通过客服来操作,太垃圾了吧。

下面就说说如何转移域名到name.com。

第一步:跟域名提供商要转移码和解锁,必须要求解锁,因为那帮人比较猪,必须要提醒它们的每一步操作。

第二步:登录name.com,没有帐号请注册。

第三步:点击下方的Transfer Domain Names

第四部:提交你的域名和转移码。Domain Name填写域名,注意domain.com就可以了,不要加www等二级域名。Auth Code填写转移码。Submit提交,如果转移码错误会提交失败。

第五步:结帐。提交你的域名和转移码完毕后,点击Checkout结帐。这一步就不图解了,如果账户有钱就从账户扣,不然就用信用卡刷(要支持美元,如果是中行的卡要开通全球漫游,20元每月,也是比较垃圾)。

第六步:点击顶部的Account,然后点击右侧的View Registrar Transfers,进入域名转移管理。

第七步:在域名转移管理列表,绿色的代表转移成功,橙色的代表正在转移中。点击show details可以查看该域名的转移信息。点击display查看详情,点击hidden隐藏详情。几小时后name.com会发送确认转移的邮件给要在注册域名的Email,注意确认。

第八步:大约七天时间转移就会成功,下面各个阶段的Progress(进展)。6/6代表完成,4/6代表就在转移过程中了,4/6的时间比较长。

注意:转移完成后,name.com不会邮件提醒你。如果Progress(进展)一直在3/6,基本上是原域名提供商没有解锁。

One Comment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