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使与魔鬼》Angels & Demons

因为不知晓的原因,这部片被在中国大陆被禁了。虽然这部小说是写在《达・芬奇密码》之前,但却在其后拍摄,实际是《达・芬奇密码》前传。

汤姆·汉克斯继续领衔主演,伊万·麦克格雷格抢去了其不少风采。伊万饰演的教皇内侍,我开始就怀疑其是内奸,但是后来伊万带着暗物质飞天爆破解救罗马和梵蒂冈人民,霎那就是英雄人物了,但是居然没死跳伞下来了,玩弄暗物质于股掌之间,太牛B了,完全就是一个正面人物。后来最终汤姆·汉克斯的终结使命来了,伊万的阴谋破灭,自焚而亡。但是伊万要冒被暗物质化于无形的风险来达成他的阴谋,他事先演习过了吗?要我就不这么玩了,太玄了!

罗马的警察基本都是新扎师兄,都死翘翘了。最后跟汤姆·汉克斯下去的那帮警察莫明其妙地跑了,还说要去外围转转,也不保护男女主角。该片中杀人如麻的杀手居然啰嗦半天之后也没有杀了汤姆·汉克斯,跟之前的杀人不眨眼一点不着调。最后还很幼稚的死于汽车炸弹,一个非常优秀的杀手,在最后时刻死于疏忽,大部分平庸的影片都是如此。

这是一部很平常的片子,编剧有问题,可看可不看。

汤姆·汉克斯变瘦了,要注意身体啊!

0 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