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美琪PTU拍多了,越来越男人婆了!

这种乱伦+娈童的体裁,看得心寒!

短暂的生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引用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◎译  名 短暂的生命
◎片  名 A Very Short Life
◎年  代 2009
◎国  家 中国香港
◎类  别 剧情/惊悚
◎语  言 粤语
◎字  幕 中文
◎IMDB评分 (awaiting 5 votes)
◎IMDB链接 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395037
◎文件格式 RMVB
◎视频尺寸 608 x 336
◎文件大小 1CD
◎片  长 85mins
◎导  演 罗守耀 Dennis Law
◎主  演 吕慧仪 Koni Lui
      邓上文 Shermon Tang
      张文慈 Pinky Cheung ….Cat
      邵美琪 Maggie Siu ….Josephine Wong
      唐宁 Leila Tong ….Becky Lee
      彭敬慈 King-Chi Pang ….Jo
      Man-ga Cheung ….Joey
      张兆辉 Siu-Fai Cheung ….Dennis Law
      Crystal Cheng
      许绍雄 Shiu Hung Hui
      Sherman Tang ….Ivy

◎分  级 HK:III
◎制作公司 China Star Entertainment
      Point of View Movie Productions
      One Hundred Years of Film Company
◎发行公司 China Star Entertainment (2009) (Hong Kong) (theatrical)
      Newport Entertainment (2009) (Hong Kong) (theatrical)
◎官方网站 http://www.averyshortlife.com

◎简  介 

  某日,高高在上的警务处助理处长Josephine (邵美琪)忽然现身西区警署,亲自重审一宗鸡毛蒜皮的女童虐杀案。一个十一岁女童在家中被其生母-碧琪 (唐宁)打死。碧琪早巳承认杀儿,而同居男友(彭敬慈)亦被控强奸小女儿(罗芷晴)。疯狂的Josephine苦苦相迫,一场接一场的酷刑迫供真实重现银幕。督察猫姐(张文慈),总督察Barbara(吕慧仪) 及沙展IVY(邓上文)各施奇谋,协助Josephine严刑迫供。碧琪受尽凌辱,但仍拒绝承认默许同居男友性侵犯小女儿。

  究竟是女警务处长Josephine灭绝人性,滥权虐待女犯?还是女犯人碧琪说谎,自作自受?

  碧琪最後选择在狱中割脉自尽,究竟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女子,有可不可告人的秘密?

  是否…「女人天生就注定要给男人搞」就是真理?

人物介绍:

  唐宁 饰演 李碧琪
  虐杀11岁亲生儿女之杀人犯,碧琪看似平凡普通的一个女子,但却能狼心亲手打死亲女。究竟如此母亲,是魔鬼还是杀人狂?在JOSEPHINE严刑审问之下,碧琪受尽凌辱,但仍拒绝承认默许同距男友性侵犯小女儿。碧琪最后选择在狱中割脉自杀,究竟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女子,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?

  邵美琪 饰演 王瑞芳(JOSEPHINE)
  高高在上的警务处助理处长,港岛区总指挥官,亲自审问一宗女童被虐杀及强奸案的女主犯碧琪。位高权重的助理处长,居然在审查期间,恣意凌辱毫无反抗能力的女疑犯。看似残暴不仁的JOSEPHINE,是滥权虐待女犯?还是别有原因呢?

  张文慈 饰演 林妙翠(猫姐)
  港岛西重案组女督察,为人粗暴,办事精明,不拘小节,独立破案,捉拿虐杀亲女的母亲及娈童继父,亦为本故事的”说故人”。

  彭敬慈 饰演 曹永强
  李碧琪同居男友,为人淫贱,性欲特强。淫辱十一岁女童曦儿。及后被控强奸继女而被判重刑。

  吕慧仪 饰演 廖丽仪(BARBARA)
  警队总督察,JOSEPHINE亲信。犯罪学专家,善用妙计逼供,但却迫使杀人女犯走上自杀的绝路。

  罗芷晴 饰演 何曦儿
  ”曦儿”此名是其生母李碧琪所改的。碧琪希望女儿可以如晨曦一样,有一个明亮、温暖的新开始。但可怜的小女孩,欲长期被母亲虐待,又遭继父淫辱,更在十一岁时被碧琪打死,结束了短暂的生命。

  邓上文 饰演 陈艾芬(IVY)
  警队沙展,JOSEPHINE的爱将,做事心狠手辣,但是搜身一场,就尽施侮辱女犯人本事。

  张维恩 饰演 杨颂欣(JOEY)
  JOSEPHINE的女儿,看似温室中长大的少女,欲为精神病患者,内心藏着一大创伤。

  张兆辉 饰演 罗导演
  ”听故人”,他亲自听审此案件,籍他口述让观众得知真相。

2 Comments

Leave a Reply